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今天我很荣幸向大家汇报GSF球队这几个月来取得的成绩。

球队后勤组深入贯彻党中央和吴指导新时代GSF特色会员制俱乐部的思想,坚持以球队财政为中心的科学可持续发展理念,完善和落实严格迟到罚款的规章制度,努力推进会员制改革,填补球队财政亏空,丰富人民群众的踢球生活,积极推动GSF的足球事业健康发展,取得了一系列喜人的显著成绩:周二的球队训练在Kento教练带领下步入正轨;周五的每周杯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深受人民群众的喜爱;L队拿下三场胜利展现了球队新援的实力和竞技水平;U队强势反弹斩获下半区头名;足联杯的组织备战也有序开展。我们要牢记吴指导的嘱托,认真落实党中央各项要求和决策,为GSF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谢谢!

2023春11人制赛季 GSF射手王和助攻王

射手榜上前埃及豪门阿尔阿赫利球员布狄卡以7粒进球遥遥领先毫无悬念摘得队内金靴。这个数据放在全联赛也排在第三。更为恐怖的是他取得这一数据只用了4场的时间。

尽管布狄卡拥有4场7球3助的恐怖数据,但同积3助的狄克依然凭借背号优势(55对95)以及连夜修改的排序算法,微弱领先布狄卡,荣膺赛季队内助攻王🎉🎉🎉 虽然助攻数据也就看一乐(如对Deepsoccer第一球王琛逼抢致对方失误,对Hunters第一球则博角球制造混乱,都是明确创造机会但未计入助攻的情况),不过我居然也有拿金卡的一天嘿嘿。

查看完整射手榜助攻榜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杨帆郝宇的一高(兴)一快(乐)的前锋组合本赛季被无情拆散分居两队,两人仍通力砍下0球0助的赛季数据!

GSF赛季五佳球

本赛季的五佳球由人民群众投票选出:

第5球(7票)第三轮 L VS Hunters,英汉主罚任意球:落叶飘,千斤坠,长河落日,大漠孤烟。直接任意球扳平比分,助火车头拿下赛季首胜。塔说塔是乱蒙的,塔可不是乱蒙的啊,塔是有备而来。就算是蒙的,要不你也蒙一个。

第4球(8票)赛季末轮U队迎战清华,布狄卡反抢得球,禁区外起脚便射,一支穿云箭直入球门上角,万军中取上将首级如入无人之境。

第3球(8票)还是U队对阵清华,布狄卡尚未登场,本土球员单思远也不遑多让,左脚任意球飞火流星,直接射穿了对方门将十指关钻入球网。

第2球依然来自埃及巨星(10+1票),第八轮对阵DeepSoccer,布狄卡右路平推,面对如临大敌的对方门将,轻巧写意挑射,四两拨千斤,神仙球就是这么稀松平常。英伦萨拉赫比之湾区布狄卡那还是稍逊风骚。

第1球(11票)第二轮GSF德比大战,阿尔法反跑创造空档,一宁后场长传,东林隐蔽前插,胸部卸球连接30米左脚凌空抽射难度系数3.8,东风快递使命必达。

第0球 第5轮U对阵EBU,第88分钟对方获得点球,此时比分1比0。顿时压力倍曾,诚门失火,形势颜骏,凌危受命。小唐耳语传递机密如卡恩莱曼。锡麟飞身侧扑力挽狂澜拒绝反转,扑出网站新功能,把许指导钉在了历史耻辱柱。

保留节目-1球!GSF本赛季此前5次点球5次命中,倒数第二战U VS DeepSoccer大局已定,第九十分钟轮到狄克点球点上表演,自信满满却拙劣回传门将。赛季0进球,也能上五佳。

GSF本赛季表情包

撰文:狄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