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5 第8轮 Deep Soccer0 : 4GSF United

在今天的足球比赛中,GSF-United和Deep Soccer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角逐。赛前双方进行了友好的合影,为比赛拉开了序幕。

今日雨雨霁风轻, 天气微冷, 场地湿滑, 而大家兴致不减, 早早前来热身. 首发阵型由之前的 4-1-4-1 稍作变化为 4-2-3-1.

上半场比赛中,GSF-United变阵排出5后卫阵型,展现出了出色的防守实力,稳固地抵挡住了Deep Soccer的攻势。尽管Deep Soccer通过短传和定位球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都未能打破GSF-United的防线。直到比赛进行到上半场快结束时,GSF-United通过前场逼抢由Ken为一宁创造了一次得分机会,可惜一宁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接下来,GSF-United又通过杨帆前场逼抢迫使Deep Soccer门将失误,为小唐创造了一次吊射机会,可惜小唐的射门被Deep Soccer门将在门线前解围,未能得分,上半场比赛以0-0结束。

下半场开始,原本缺席本场比赛的GSF-United强援人称“萨拉赫”的布狄卡登场,为比赛注入了新的活力。第十分钟,GSF-United由王政将球吊入禁区,GSF-United王琛与Deep Soccer后卫争抢后,球滚到单思远身边,单思远低射得分,GSF-United顶住了上半场的压力后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

随后,Deep Soccer门将准备不足,GSF-United的强援布狄卡一记远距离任意球直接破门,比分来到2-0。狄克不禁为布狄卡献上擦鞋庆祝。

随后小唐在中圈机敏断球为布狄卡创造了反击机会,布狄卡沿着边路长驱直入,在所有人以为他将传中时,布狄卡观察到门将站位后选择了小角度吊射,足球直接飞入球门后角,比分来到3-0。这个技惊四座的进球引来一片惊呼。

比赛最后阶段,GSF-United继续保持强势,布狄卡再次利用角球机会迫使Deep Soccer自摆乌龙,比分来到了4-0。

尽管Deep Soccer奋起反击,但GSF-United成功守住了4-0的比分,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双方都表现出了出色的实力和精彩的表现,但是GSF-United的强大进攻和防守实力让他们最终赢得了胜利。同时GSF-United也及时止住2连败的颓势。

撰文:单思远 + ChatGPT

veo摄影: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