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U队九人制成功冲超,GSF俱乐部会员制改革,以及圣诞新年之交的欢乐时刻,让我们回顾一下球队2022年的成绩,并对优秀先进个人颁奖!

2022第六届九人制赛季 GSF射手王和助攻王

恭喜稞雨以9粒进球荣膺队内射手王!杨帆以4个助攻和队名优势获得队内助攻王!两人喜提2022赛季限量镀金特别版GSF小人卡! (经评委仔细鉴定,厚哥对阵华盛顿联队的角球助攻先被对方后卫碰到,所以严格来说杨帆独享助攻王称号,钦此)

查看完整射手榜助攻榜

2022第六届九人制赛季 GSF金瘤奖

此前已经提前颁奖的赛季“金瘤奖”的评选标准完全追寻“公平,公平,还是他妈的公平”的原则(如有争议以主流媒体为准)

  • C队和U队分别统计每位球员的出场次数以及出场时球队的积分,得出每位球员的场均得分。场均得分最低的球员将荣获“金瘤奖”。
  • 至少出场3次方有资格参与角逐。
  • C队不计最后两轮(缺少数据),U队不计对阵北旦腾飞骑士(对手弃权)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U队著名球霸自然以0.875的场均得分遥遥领先,毫无悬念摘得U队金瘤。而C队的竞争则非常激烈,吴指导和Linwei同是4战0分。但Linwei因为出场时对阵对手明显更强(赛季冠军、季军、殿军以及第九名),遗憾落败。吴指导成功获得C队金瘤。祝贺他们!

详细统计数据如下

U队
C队

GSF年度五佳球

经主流媒体关门研究,评选出了GSF年度五佳球!

来看第5球:中柱一条龙,助攻一条龙,抢断一条龙……各种一条龙,花式一条龙,简称花龙。且看这次中焱从本方禁区开始的全场奔袭直捣黄龙,自导自演完美进球的【真·一条龙】

第4球:阿利松人称小阿尔法,萨拉赫人称小布狄卡。门将直接助攻射人先射马,禁区内不讲道理阿尔阿赫利青训外挂,完全无视三人包夹,闪开角度凌空侧身斩杀,对方门将白鹤亮翅定住看傻,我方帆总吓得收回鸡脚后怕。

第3球:左右摇摆如蛟龙潜游,肢解防守如庖丁解牛,闲庭信步连过数人逆足打入精彩进球,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老宁头;后面还有振臂庆祝的老潘头。

第2球:C队对阵北旦腾飞骑士的第90+N分钟,C队刚刚被绝平,就在赛季目标即将功亏一篑之时:诶Ted!世界波!世界波!Ted黑立功了!Ted黑立功了!他继承了越南足球的光荣传统,胡晋才,阮进灵,潘文德在这一刻灵魂附体!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第1球毫无悬念,Colin逆天倒钩,任何语言描述都显得苍白无力,直接豪华三机位回放:

第0球:狄克右脚一扣一点也不糙,左脚兜射一脚圆月弯刀,越过门将直挂死角,为赛季收官还得看我老邵。什么?这球不配进五佳?不服?不服你憋着。

别急还有-1球!C队队长小神角球防守奇思妙想,一个蝎子摆尾,老驴撂腿,好一个反向伊布,晃得门将狼狈倒地一看正是杨谱。个人赛季乌龙球再进一个,不愧是GSF全能中场巴拉克!

以上就是全部的颁奖典礼,新年快乐!

撰文:狄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