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4 04:00PM 第16轮 GSF United2 : 1ICP

经过了阴雨连绵的一周之后,湾区终于在周日迎来晴天。本轮联赛将有多达七支球队向着湾超的最后三个名次发起冲击,冲超/保级之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GSF United和对手ICP作为仅有一分之差的直接竞争对手,都力争拿到三分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本场比赛GSF的队长和副队长纷纷由于个人原因高挂免战牌,给了其他队员们额外的动力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轮GSF遭遇伤病事假潮,用人捉襟见肘

开场之后GSF仗着年轻力壮多次在中场完成抢断,而经验丰富的ICP在防守端应对的游刃有余,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多的机会。第6分钟,GSF锋霸稞雨在大禁区角完成一脚高质量的远射直奔死角,被ICP门将扑出门外。但这仅仅是稞雨表演的序幕。

第12分钟GSF前场边线球掷出,边前卫xuan总倚住后卫头球蹭给稞雨,后者在禁区内面对多名后卫的封堵施展梦幻舞步,如同天鹅湖的舞台上被伴舞演员们簇拥的主角。紧接着伴随着观众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球已然静静躺在了网里。

比赛继续,不到一分钟稞雨再次从右路突入禁区,一脚劲射被守门员将将扑出。

另一边ICP也逐渐利用远射和默契的配合频频威胁GSF的大门,造成一片风声鹤唳。当GSF进攻核心稞雨在30分钟被换下之后,GSF更是仿佛瞬间不会踢球了,难以形成任何一次有效的进攻,更是多次被对方球员乃至本方球员威胁到锡麟把守的球门。直到上半场临近结束,GSF勉强完成几次反击,也有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击中横梁,但总体而言并没有控制局势,并且在临近中场时的一张黄牌使得局面雪上加霜,勉强苟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场ICP利用多一人的优势和娴熟的配合,多次造成GSF门前险情,球数次滑门而过。jimei回做steven极具威胁的左脚兜射被锡麟化解。

待到人数相等之后GSF也展开一些攻势,第10分钟仿佛比别人多两条腿的跑不死的Dick抢断后边路倒三角传给远射大师Ricky完成射门,被Fred用脚挡出后中场节拍器中焱禁区外补射,然而再次被Fred神勇扑出。

ICP的进攻球员也没有辜负门将的努力,在接下来的一次角球中由Rusen头球顶入死角。

之后不甘平局的双方展开对攻,互有攻守。转折点再次由GSF锋霸稞雨带来,边路突破进入禁区后被出击的门将绊倒,获得点球。代为主罚的xuan总一蹴而就,GSF再次获得优势。

剩余的比赛中双方门将依旧通过精彩的发挥力保城门不失,此外补时之王Kevin在对方门线前挡出王政的一脚必进球也让场下观众大呼神奇。

气死太子了

随着终场哨响起,在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GSF勉强拿下胜利,重新回到积分榜上半区。预祝下周最后一轮双方继续拿出精彩发挥。

撰文:Xuan

编辑:狄克

veo摄影:I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