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9人制华人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五轮前锁定名单不再允许增改球员。GSF-C压哨转会,引进外援“萨拉赫”和内援“汪星人”。

湾区“萨拉赫”全名 Abdelrahman Tawfik,昵称“布狄卡”,职业生涯出道于埃及豪门阿尔阿赫利。布狄卡司职前锋,球风酷似萨拉赫——拥有超强的支点能力,左右脚均衡,头球能力出色。虽然一度混迹于COED联赛,但是出色的技术就好像黑夜中的萤火虫一般耀眼——终于被兼职球探若衡发掘,签约GSF。在代表GSF出战的首场比赛中,布狄卡就收获一个进球,带领GSF Community和湾区传统豪门Calblue鏖战90分钟。虽然最后以1:3落败,但是出色的实力赢得了所有人的认可。

“萨拉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俱乐部的一切都与他的足球理念相契合,很高兴在GSF-Community开启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除了外援“萨拉赫“,GSF同期引进的内援汪星人也得到了广泛关注。汪星人职业生涯出道于国内某大学,曾跟随院队获得过校级比赛亚军。司职前锋的他也可以兼任左右边后卫等多个位置,由“兰帕德“从不知名pickup群中发掘。他体力充沛,对抗强硬,出球精准,初来乍到就坐稳了GSF-Community主要轮换的位置。主教练吴指导表示汪星人“进可攻,退可守,配合意识出众,依稀有我以前的影子”,万金油属性进一步丰富了Community队的战术打法。

在接受GSF电视台采访时,汪星人表示:“我心中的小男孩指引我来到了这里。加盟GSF是为了荣誉,更是为了腰子!”

撰文:吴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