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5 04:00PM 第7轮 GSF United3 : 0Berkeley

北加华人联赛第七轮,此前遭遇两连败的GSF United迎战拥有湾区神锋卢卡的Berkeley。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一贯以防守稳健著称的U队怒吞6蛋,此役又将迎战没有墨联任务的卢卡领衔的Berkeley,U队众将士不敢懈怠。然而赛前一天接到可靠人士消息,卢卡出战成疑,这无疑给了GSF将士一剂强心针,信心满满地出征纽瓦克。到达比赛现场之后,众将士发现敌方主将果然不在,不光主将不在,啥将都不在,直到开赛前五分钟,才看到对方几名老将悠闲地来到现场,表示本场弃权,GSF众将士兵(稀)不(里)血(糊)刃(涂)地拿下三分。(战报完)

(I’m kidding – Please keep reading)

Berkeley的球员们发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的“来都来了”的美德,临时叫来了EBU的几名球员和足联主席们助阵,免得GSF众将士白跑一趟,于是一场美其名曰的Pickup正式开始。

开场仅仅3分钟,中焱与稞雨打出原点连线,稞雨回撤领球转身后送出直传,玄宗高速插上之后将球回敲中路,稞雨拍马赶到,此时他的眼里只有球门,没有看到高速插上位置更好的Colin,左脚一脚劲射闷向对方门将怀里。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对阵交大的比赛当中,GSF前锋稞雨进化成了湾区第一妒锋,直捣黄龙如入无人之境,其余各队听闻,都机智地雪藏了家属,妒锋找不到机会爆发自己的的小宇宙,一拳一拳好像打在棉花上使不出力气。此役妒锋在对方禁区重围中怒射7 脚,把对方门将手都踢肿了,可见妒锋的怒火属实无处发泄。

比赛第5分钟,对方门将策动反击时开大脚失误,太子焱焱胸部停球之后直接一脚撩射滑门而出,对方门将表示知道错了,下次还敢,不信你瞧。

比赛第7分钟,GSF再次打出自己的常用套路,中锋稞雨回撤做球之后套边,和王政钊哥在边路打出小范围配合,钊哥在混乱中一脚抽射,对方门将将球扑到球王脚下,球王显然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大饼整得有些猝不及防,手按在射门键上忘了松,一脚势大力沉的劲射击中门后的栅栏。

一分钟之后,刚刚拯救球队的对方门将再次开大脚发动反击,阴差阳错间球来到快马小柳脚下,本场尚未收到什么考验的GSF防线一个走神儿,漏掉了悄么声儿溜到后腰身后的Berkeley中场——GSF旧将东林,小柳顺势分球,东林获得单刀冷静推射远角得手,GSF再次在围攻之势下犯错率先丢球。

比赛第27分钟,GSF趁对方疲惫之际打出简单直接的进攻套路,球王右路送出高质量传中,马超拍马赶到之际想着我说啥也不能再顶个钝角出来了,随即在门前一米顶了个仰角,虽然如此,场下众将士还是对于马超精准的跑位和头球的进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毕竟马超的那句“我不会头球”已经和布鲁斯的“稞比强”成为了过去几周的纲领性指导意见。

3分钟之后,狄克在中路完成抢断后高速前插到左路的VIP观战点,球王接一宁传球连领带过之后送出横传,GSF神锋凯文在门前埋伏许久,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凯文上场第二次触球就为球队扳平比分,给下面的妒锋上了宝贵的一课,叫作“什么是效率”。

然而好景不长,仅仅两分钟过后,对方在中圈获得任意球机会,Michael一脚势大力沉的似传似射轰向球门中路,禁区里的双方球员好像群众演员般散开,门将锡麟内心一万匹羊驼奔过,只得目送皮球入网,GSF半场结束前再次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对方拼凑起来的阵容已逐渐显露疲态,GSF在中场调整与布置之后随即吹起了反攻的号角。下半场第4分钟,小明在中场右侧拿球,突施冷箭,打了对方门将一个措手不及,GSF闪电扳平比分。

扳平之后的GSF攻势如潮,下半场第7分钟,GSF开出角球,中路凯文头球摆渡,后点的马超一个奉先摆尾将球撞入球门,GSF终于取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领先,胜利的天平此时已向GSF倾斜。

下半场第15分钟,对方球员小柳对于一宁的拼抢不满,随即在10秒后被一宁断球后暴踢焱焱,喜提黄宝石战神卡一张,焱焱嘴上说着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心里却已经下好了一盘大棋。

下半场第26分钟,玄宗在对方禁区内一抢三将球捅出,埋伏许久的妒锋把上半场从凯文处偷学的技能迅速的应用了起来,轻松将球打进,终于给本场比赛开了壶,也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4:2。

3分钟之后,急于梅开二度的妒锋终于想起了几场之前祥宇趴在耳边的嘱咐“地上全是脚,碰你你得倒”和湾区著名足球人士(此处匿名)的谆谆教诲“身体好也不是这么用的”,在禁区内护住球之后应声摔倒,裁判随即判罚点球。然而妒锋还沉浸在上一次进攻企图投桃报李玄宗,却被对方门将神勇化解的情境中,一脚劲射再次被对方门将扑出。

可能是看到队友失点,焱焱在随后的一次拼抢中和对方平头哥发生口角,他眉头一皱想起之前无端被踢的自己,觉得不能就这么算了,随即他盯上了平头哥的大金链子,心生一计。焱焱与裁判的短暂交流无疑戳到了平头哥的痛点,怎么能有人说我的大金链子,焱焱见对方中计,一通添油加醋,平头哥果然上钩,一句“South Bay羊驼”被红牌罚下,好一个《一宁智激花裤子,焱焱计赚平头哥》。

在此之后比赛已无悬念,少打一人的Berkeley没了战意,比赛第36分钟,焱焱高速插入右侧肋部送出横传,玄宗成为本场第三个在这个位置吃饼的球员,也算是为玄宗本场的精彩表现做了一个完美的收尾。

终场结束前1分钟,GSF前场反击形成4打1,一宁接妒锋分球单刀破门,也算是帮助本场挣扎的妒锋挽回了一些颜面。

此役过后,GSF United总算是止住了四轮不胜的颓势,凭借此3分也成功反超本场对手Berkeley。在9月份魔鬼赛程之后,U队得到了一些喘息之机,得以重整旗鼓,继续向本赛季冲超的目标发起冲击。

撰文:张稞雨

GoPro摄影:Colin

无人机摄影: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