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运动品牌UCAN锐克携手GSF足球俱乐部共同揭晓了2022-23赛季主场球衣。

球衣搭载了由文韬和阿尔法全新设计的球队队徽。队徽主体包含了彰显球队“高帅富”气质的GSF三个字母,呼应了球衣定制时全队平均M码的优秀身材。三个字母相互套牢锁死组成一个圆形的灵感,来自于诸位球队毒瘤克服万难也要赖在球场上绝不拆散换下的球霸精神。队徽主色调为经由投票得出的尊贵Pantone280蓝,与亚平宁豪门国际米兰遥相呼应,透漏着其他湾区球队满满的敬畏。一颗金星象征着着球队在刚刚结束的22校联杯中收获的7人制社区盾队史首冠,与下方的队徽融为一体,毕竟下一颗星大概不会在这个队徽弃用前到来。

张飞老火锅作为湾区优秀不拉肚子火锅的代表表示很高兴与球队继续合作成为球队的胸前广告赞助商。同时作为球队队员和教练组成员的刘老板声称这其中绝对没有任何py交易。

锐克的UTECH-COOL科技加成的轻薄体验将最大提升球员的运动表现。

这件球衣最早将于本周六C队与SV Tigers的比赛中亮相。

球衣模特 琛哥 狄克 Co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