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值此GSF夺取队史首冠之际,众球星展开了忆苦思甜活动,追忆球队历史,表彰球队名宿 自我夸奖。以期球队未来能获得更多美好的瞬间

新冠纪元前夕(19年冬),Alan、Cedar和Colin总三顾MP5,把被戏称为“宁球王”的老宁提拔到GSF社区(MP5人均一个球王头衔)。因为老宁缺乏自信,害怕踢比赛,所以曾多次婉拒邀约,缩在舒适区。在GSF YY锻炼了几场比赛后终于慢慢适应了比养生球更快的节奏,也扎根在了GSF社区这块幸福的新大陆。穿裆过人和连续过人是其技术特色。在21-22赛季的9人制联赛中两次上演长途奔袭的一条龙入球,在22年的足协杯11人制比赛中再次上演连过数人的进球。巧合的是这三个幸运球全是由逆足打进,包括一个禁区外的远射。虽然长于盘带,老宁却并非一匹独狼。传球成功率、威胁球等技术统计数据持续在线,防守拼抢积极,也是前场压迫的利器之一。虽然人到中年,依然梦想着成为一个技术全面的playmaker。

文 宁广涵

Dribbling / solo goals
Nutmegs
Playm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