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7 02:00PM 第2轮 GSF2 : 1哈工大

2022校联杯的第二比赛日中,GSF在第二轮迎来强大的对手哈工大。经过90分钟鏖战,GSF凭借上下半场Kevin和元健的两粒进球,2:1战胜对手。两轮比赛战罢,GSF两战全胜全取六分,暂居积分榜榜首。

在刚开场的几分钟内,双方都以试探为主,试图通过短传寻找机会。

比赛第五分钟,GSF后场发动进攻,通过连续多脚连续传递后,皮球来到了自然脚下,自然大禁区外一脚远射,球将将偏出,这是本场比赛GSF第一脚有威胁的射门。

比赛来到第九分钟,Kevin左路接门将大脚头球摆渡给边路接应的杨帆,杨帆将球横传给中路插上的若衡。若衡连续摆脱两人上抢后稍稍趟大,但对方后卫的解围打在了就地反抢的杨帆身上反弹给了无人盯防的Kevin,后者稍作调整,冷静推射球门远角破门! GOAAAAAAAAAAAAAAAAL!GSF 1:0 暂时领先哈工大!

落后的哈工大加强进攻, GSF的后防线开始面临考验。 第十分钟,哈工大中路断球以后,向前推进,一脚直塞精准找到了左边路插上的队友,GSF门将锡麟注意力集中,赶在对方球员接球之前将球解围。

第十八分钟GSF险些扩大领先优势,替补上场的元健不知疲倦的逼抢,迫使哈工大的后卫出现失误,抢断成功的元健和Kevin打出一次漂亮的二过一,面对门将一脚劲射,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

第十九分钟,哈工大左路把球横敲至中路,无人盯防的哈工大球员,一脚怒射,洞穿了GSF的大门,也将双方的比分带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半场剩下的时间内双方互有攻守。

四十五分钟战罢,双方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GSF率先作出换人调整。中场替换上李峰,前锋线则换上了元健。

开场不到一分钟,GSF取得梦幻开局。Colin一次非常漂亮的上抢断下皮球,找到了在右边路接应的Xuan总。Xuan总一路带球,面对对方两名球员合力上前逼抢的情况下一脚直塞找到了中路高速插上的元健,元健一脚扫射将球送入球网。GO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L! GSF再度反超比分,2:1!

第四十六分钟,哈工大组织进攻,将球分到了左路,前锋大力远射,被GSF门将Alpha轻松没收。

第四十九分钟,GSF的后防线再度经受住了考验。哈工大持续控球传导造成了GSF禁区前沿的混乱,并多次获得起脚机会,最终GSF后卫们连续封堵对方射门,保住了领先优势。

在随后的时间里,尽管哈工大掌握着比赛的节奏,但面对GSF稳固的防守,并没有获得绝佳射门机会。

第六十二分钟,Colin在禁区内争抢犯规,裁判判给了哈工大一粒点球。面对着高大的Alpha,哈工大球员将点球踢飞!

第七十五分钟,GSF险些杀死比赛。王政中场抢断后发动快速反击,在禁区前沿将球分给中路的杨帆。杨帆连停带过抹过回追的后卫,随后试图再过掉门将,可惜趟球力道稍大,皮球出了底线。

在比赛最后的十五分钟内,GSF全员众志成城,通过不懈的奔跑和顽强的防守,使得哈工大虽然占据场面优势,但完全无法将球送入禁区。最终,伴随裁判一声哨响,GSF2:1战胜哈工大,取得两连胜!

文 王政 杜若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