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2 16:00 第7轮 GSF United4 : 2OverPower

随着天气渐凉,2023 KIKI Realty NCCSF 11x11 League 即将结束半程,迎来两个月的冬歇期。在2023年11月12日星期日下午4点的收官战,GSF-U对阵劲旅OP。为了稳住前四的排名,GSF赛前定下全力争胜的目标。

由于伤病和家庭事务,本轮比赛GSF阵容并不齐整,特别是在边后卫和中后卫的位置。由于上轮比赛出色的客串表现,队长稞雨本场继续首发中卫。而OP方面阵容也出现用人荒,开场的时候只能以10人应战。

比赛前5分钟,OP通过远射,定位球和身体条件创造了一些机会。然而GSF在第五分钟抓住机会先拔头筹,在一次角球进攻后,Kevin将球传入禁区,混战中单思远转身垫射把球打入左下角,1:0。

随后的比赛中两队互有攻守,GSF主要通过瑞哥在中场摆脱送出长传找中锋MJ,或者长传找边锋再由边锋送出传中。OP则通过Luka的身体和技术冲击GSF防线,但都被GSF的队员合力化解。上半场30分钟瑞个中场断球直塞MJ,MJ摆脱两人杀入禁区射门被OP门将扑出。上半场34分钟又是瑞哥和MJ的连线,MJ射门再次被扑出,瑞哥跟进晃过两人后射门被封堵。上半场38分钟,OP 7号直接任意球射门被门将锡麟扑出。上半场结束前,OP右路传入禁区,虽然这个球威胁不大,但是GSF后卫与门将出现沟通失误,在门将出击的情况下 Colin 头球回顶门将,造成乌龙,GSF 1:1 OP。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GSF继续沿用上半场的思路通过中场找MJ。第23分钟,kevin中路直塞MJ,MJ远射遗憾打中横梁。一分钟后,GSF左侧开出角球,中卫Colin近距离头球攻门被OP门将扑出。25分钟,GSF再次取得领先!Kevin右边路传入禁区,OP中卫漏球,MJ拿球从容抽射破门,2:1。

27分钟Kevin禁区弧顶远射球速稍慢被OP门将化解。仅一分钟后,GSF再次取得进球!单思远抢断OP边卫的传球后送出传中,MJ连停带过面对半个空门推射破门!GSF 3:1 OP。

32分钟OP由Luka制造险情,右路传中擦门而出。35分钟,又是那个男人!GSF中场焱焱断球直塞,MJ单刀晃过门将打空门上演帽子戏法!GSF 4:1 OP。

38分钟,OP中场定位球传入禁区,Luka头球攻门造成门将脱手,OP球员补射破门,顽强扳回一球,GSF 4:2 OP。39分钟MJ分球,郝宇禁区前低射被扑。

终场前3分钟,让人揪心的意外发生了,面对Luka的冲击,客串中卫的队长稞雨全力跟防,但在一次剧烈的变向蹬地后痛苦倒地不起,疑似出现了严重的膝盖韧带问题。对于刚刚断腿复出的稞雨来说又是一次巨大的打击,祝队长早日康复!

全场比赛结束,GSF在付出队长重伤的代价后“惨胜”OP,完成上半赛季目标并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希望所有队员都远离伤病困扰,保持好状态迎接明年的下半程比赛。

撰文:单思远

veo摄影:刘喆

球队xhs:GSF足球俱乐部